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工作 = 丹田训练


每一天我去工作,我都要保养好我的声音(虽然我真的很爱我的声音,嘻嘻~,为的不是因为我要讲课,而是我要惊声尖叫~何谓惊声尖叫??

就好像……
当班上变成菜市时,我就必须高歌:你们可以注意你们的声量吗?
接着就是:够了,全部给我站在椅子上! (自行想像的高音,谢谢~!)
感觉上,就好像是在崇拜李佳薇而设的工作,哈哈~

 
有时候,当孩子撒谎被你揭穿时,即使是把他们弄哭了,你也很有成就感!呵呵呵~~ (感觉上就好像你成功把一个调查案件的真相揭晓了!)


就这样来回几个月,最近我才发现我的丹田变强了,唱歌可以上得到高音,甚至气还变长了呢~~(其实,值得庆幸吗?)

每次在街上或逛街时碰到久违的朋友,他们都会在聊话里提起工作,当我说我是功课班和补习老师时,他们都会用很惊讶的眼神看着我,然后说:那你不是整天被小孩子欺负?你那么温柔!
我只好微笑,说:还好啦~ 心里就在想:你根本不认识我,不懂我的恶性?哈哈~
老实说,如果我朋友来看我教书,一定傻眼,因为我对那些调皮的小孩字,我是很恐怖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