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阿肯精神之谈朋友

我们都有自己的朋友,无论你是好人、坏人、男人、女人、正常人、怪人……(等等我列不出来的人……嘻嘻),你都会有自己的朋友至少一个!(不可能有半个吧

但是,其实只要你稍微注意一下,其实我们都为朋友分了阶级~怎么说呢?

谈心事的朋友~
聊无聊话题的朋友~
=没有的朋友~ (废??)
旅行的朋友~
可以发神经的朋友~
给你发泄的朋友~
纯粹说"Hi"的朋友~


基本上就是:
1 亲密的 ~ 很好的
2
还好 ~ 有话题的
3
打招呼 ~ 几乎陌生
所以再怎么说,你都会有朋友!!对吗?

 


阿肯精神很简单啦!

你对我好,就是我的好朋友!
你对我不好,你就是多余的朋友!

你请我
你就是我 
最好的朋友~~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