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9日星期二

对待恶魔的天真

最近的小孩子,只用恶魔两个字都难以形容了……
你称赞,他们就会变本加厉;你责骂,就好像……对牛弹琴

哇叻~~阿肯就是遇到对手了吗??(哈哈哈~未免太小看阿肯精神了~

当我问问题时
学生:蛤??
:鱼、虾、螃蟹、sotong~~(当然不只一种海洋生物嘛……

当学生交功课用丢时
我也把他的功课丢下地上咯。

当学生直接问答案时……
你自己想,想到答案了我再帮你调整~

当学生给我鬼画符
我就会叫他拿橡皮擦来,帮他擦干净再写过~因为不要浪费我的橡皮擦嘛……

当学生吵架时……
吵完了吗?去外面打啊,打够了才进来!

当学生真的惹到我时~(功课乱写、没日期、乱做)
飞书~

怎样?不爽?讲出来啊!


呵呵~~~
其实道理很简单,因为恶魔遇见恶魔了……

抱歉,阿肯是比恶魔更加恶魔的老师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